你看那個白木!!

Posted on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by katejane12 in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連續在那邊228了那麼多篇.....
一定會被當成深綠份子吧??
我不想理會任何人的想法,很簡單的道理是

我是台灣人

熟識我的人都清楚
其實我是毫無色彩、不管政治的人
不過
在看了228之後還能不認清事實।堅定立場的話
我跟那些

他馬的豬

有什麼不一樣?

要說我是省籍情節?族群對立?!
我的血液裡其實還有非中非台的血統......

就像那個白木
他的血統可複雜了!!阿公這將阿罵蘇俄.......等等等
但他還不就是個台灣人
雖說他阿揍對不起台灣人,但就憑他有guts
一句話啦!!

如果白木2012出來選
我一定投他!!


不要再扯藍綠啦!!求個平安[拜個神吧!!]

2 意見:

ㄞˋ台灣 提到...

真的假的??
他也不見得適合當總統其實...

凱特打結 提到...

I Know I Know Ar

只是說‧‧‧

比較法而已,

沒有人可以選的狀況下阿;p

我會三思而後行的,

千萬放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