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阿!投公投票才是愛台灣啦!

Posted on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by katejane12 in ,



熱情的網友們,我愛你們啦!不好意思,我現在情緒有點小HIGH,沒辦法,因為恁祖媽係台灣人啊!
知道那麼多的朋友認同台灣,認同國家。怎麼能不興奮呢

言歸正傳。

大家都跟我一樣收到中央選舉委員會的公告了嗎?
我來為各位做個導覽吧



編號:第五案

主文:

1971 年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入聯合國,取代中華民國,台灣成為國際孤兒。為強烈表達台灣人民的意志,提昇台灣的國際地位及參與,您是否同意政府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





編號:第六案


主文:


「您是否同意我國申請重返聯合國及加入其他組織,名稱採務實、有彈性的策略,亦即贊成以中華民國名義、或以台灣名義、或以其他有助於成功並兼顧尊嚴的名稱,申請重返聯合國及加入其他國際組織?」






請在編號:第五案「入聯公投」選票的同意框框蓋章並請在編號:第六案「返聯公投」選票的反對框框蓋章



鄉親請注意,要用現場一個長這樣子的24章蓋,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私章蓋!



如果說很希望別人知道你投給誰的話,建議可以穿著workersNO800x600-taiwanese-pink 至各大投開票所投票,

保證人人都知道你的選擇喔!

我會這樣做啦!到時相遇再擊個掌吧!

至於各位藍教狂徒務請別再拿一些笑掉人大牙的理由來妖言惑眾、詭辭欺世。



公投綁大選
綁什麼綁什麼?你們以為「大選」是種食物,是粽子的一種嗎?

公投和大選一起舉辦是世界先進大國的民主常態
暨省錢、省時又省力!
這不是藍教狂徒死不願承認就會改變的事實。

各位觀眾!以下就是我搜尋到的公投綁大選的sample選票,很妙的剛好找到一個很有趣的例子可以來當個活範本,就是西元2003年美國加州舉行州長Gray Davis的罷免投票,並選舉新州長,並再 同時舉辦2個公投案

Sample_ballot_for_CA_recall[6][7]

  • 原網頁


  • 切勿以為這是少數例子,光是在Google搜尋到的"圖片"就有這麼多→由此進


挑選這張sample的是因為原來這次選舉就是讓魔鬼阿諾當上州長的選舉,
他可是堂堂在135人當中脫穎而出呀!_40623657_arnold203aa

鄉親啊!

我們的智商有比老美低嗎?
沒有的話為什麼人家的候選人都不會批評這樣的選舉叫做「公投綁大選」呢?
為什麼人家沒有爛媒報導選舉因為跟公投一起辦而混亂呢?

公投綁大選已然不成立,那還為何而反對公投呢?

藍教狂徒心目中覺得最鏗鏘有力的一個反公投理由,應該非

『即使「入聯公投」通過,台灣也不能「如願進入聯合國」,投那幹麻?沒意義啊!」

莫屬了。



藍教阿藍教,你們說這話都不怕笑掉人家的大牙嗎?

可知台灣現在的處境?可知加入聯合國的意義?

首先,台灣到底有沒有加入聯合國的實力及正當性?
加入聯合國究竟有怎樣的門檻?應備什麼條件?

        依聯合國憲章第4條第1項規定,加入聯合國的條件有五項:

    (1)是國家。

    (2)愛好和平。

    (3)願接受憲章所規定的義務。

    (4)有能力履行該義務。

    (5)有意願履行該義務。

欸?!

這麼EASY?就是這麼EASY!

聯合國有個原則叫Universality of U. N. membership(會籍普遍化原則),也就是所有的國家,不管是民主國家或共產國家,已開發國家、開發中國家甚至未開發國家,人超多國家(如中國)或人超少國家(如梵帝岡),都能納入這個大家庭,並以此作為彼此互動的平台,以避免有「任何國家」沒能受到保護或者是約束,其實就跟法律保護好人約束壞人一樣嘛!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世界也有聯合國公約

聯合國幾乎不會有拒絕新國家加入的情形,只要是個國家,而這個國家想加入聯合國,那麼它終成為聯合國的一員。

除非這個國家不想加入聯合國

真的有國家不想過欸!瑞士就因為永久中立國的不結盟原則,原本是遲遲不肯加入聯合國的,但後來加入囉!

在西元2002年舉行的全民公投中,瑞士人民支持該國加入聯合國‧於是乎瑞士也成為聯合國的會員國。

在瑞士也加入聯合國的同一年,聯合國還有個新成員-東帝汶

東帝汶1999 年才公投獨立成功,在聯合國的託管之下,也在西元2002年正式獨立,而正式加入聯合國。

那台灣到底為什麼不能加入聯合國呢?

入聯五要件,(2)-(5)是毫無疑問的,台灣比某些聯合國的會員國愛好和平,就連拿動武拿飛彈來威脅人這種勾當都沒幹過。兩千多多多萬的人口數以及經濟發展,也比一些只有幾萬人和一些「嗷嗷待哺」(而且還是待咱們台灣哺阿!)的小會員國有能力履行憲章所規定的義務。

台灣之所以被聯合國排除在外,就是因為第1項條件

台灣不是國家嗎?!
台灣是中華民國在台北......不是個國家。


不服氣嗎?

可我親愛的鄉親阿,上次聯合國秘書處可不就是基於
「一個中國」原則,
將台灣的入聯案退件的。


一個中國關我們屁事阿?我們是台灣啊!
是的,我們是台灣啊!

現在我們有機會可以用自己的公投票告訴全世界,我們是台灣-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看看瑞士,再看看東帝汶;

公投現在就是傳說中可以賜予我們神奇力量的萬能天神,

幫助我們的完成願望啊!

如果我們用我們無比神聖的公投票,宣示我們要以台灣的名義入聯。

這不就是宣示主權的第一步?

在前天(十七日)的新聞看到歐洲議會百位歐洲議會議員連署聲明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而且在聲明中強調,台灣未受中華人民共和國之統治。台灣是一個法治及人權普及的完全民主國家. 台灣是經濟高度發展的完全民主國家,可提供國際社會更有價值的貢獻。 (全文內詳)

這百位議員的國籍,幾乎涵蓋了所有的歐盟會員國,當然並不是他們連署了就能讓我們立即
「如願入聯」

所以他們是閒來無事簽好玩的?

當然不是!

他們是在向世界宣示他們的主張,希冀能從這個舉動、這份聲明為台灣發聲,並引導更多國際友人跳出來說「公道話」
所以他們也並不會因為「反正連署了台灣也不能如願入聯」而覺得「無意義」,更沒有因此而「不連署」

他們不是台灣人都如此了,而你呢?

但若公投不過門檻,他們所做的終將成為無意義的事。

若真如此,幾乎等於咱們台灣人賞了他們一記耳光。
幾乎等於在跟這些連署的歐洲議會議員說;「沒這回事,別想太多。」

而這些國際友人也會覺得自己幹了一件極愚蠢的鳥事,
台灣人自己不想入聯,他們在支持什麼啊?
今後還會有誰願意為台灣說點什麼、做點什麼嗎?

而返聯公投,毋須多談,台灣從沒加入過,何來返回之有?之所以投反對票,是不想顯得自己無知。

況且,在「一個中國」的前提下,「返聯」更是空口白話!

這一點,蔣大帥哥跟我持不同看法,由於他的Blog是特殊格式,文章沒有分頁,
請容我的引用以截圖的方式做個連結。

一言以蔽之:鄉親阿!3月22日務請投下你神聖的公投票,投公投票,才是愛台灣啦!

最後,來段關於大家某晚很討厭的國家-加拿大的影片
沒想到他們除了四肢發達(只是粗暴了點)以外,頭腦也挺清楚的。






延伸閱讀:


6 意見:

老子說 提到...

聯合國安理會的5個常任理事國其中一個是中國,台灣要加入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而且在世界上有許多個國家想加入聯合國會員都被否決了~歷史上近半數的否決權的是由蘇聯行使的──在首10年就行使了79次。莫洛托夫不斷否決接納新成員國。
自1971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中華民國於安理會的議席後,它第一次行使否決權是於1972年8月25日,以阻止孟加拉加入聯合國。直至2004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曾4次行使否決權。
法國不常行使其否決權。它在1976年否決承認科摩罗對馬約特島的主權,因當時該島居民公投否對脫離法國管治。
英國也曾就羅德西亞獨立問題多次單獨行使否決權。
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是要不削加入聯合國才對!!因為那五個大國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否決權- Wikipedia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1%AF%E5%90%88%E5%9C%8B%E5%AE%89%E5%85%A8%E7%90%86%E4%BA%8B%E6%9C%83%E5%90%A6%E6%B1%BA%E6%AC%8A

凱特打結 提到...

謝謝你的寶貴意見,但是年代不一樣了,我也不想因為因為覺得不可能,就放棄夢想

http://tw.myblog.yahoo.com/enrico-enrico/article?mid=14714&prev=14726&next=14659

想想國父如果是這種想法,沒有堅持到第十一次,現在中國人可不都還是留小辮子.最強的軍隊還是義和團嗎 ̄▽ ̄

Anonymous 提到...

第一段好好笑喔~

XD

by嘉偉

Anonymous 提到...

不會啦!看到你─〉「對不起,老娘失態了...」這個標題,我就爽!
我處在充滿藍教徒的世界中工作,我周圍全部都是藍教徒,幸好有大魯還有大戶來陪我,我決定改名叫大使(少了一畫的天使,簡稱落翅仔)

媽的!那個共匪台,看了就火大,尤其是那對夫妻,我現在擔心藍教人全力催票下,讓白臉娃兒上了,我可能會被抄台!

去年去韓國採訪,老娘一個人與九個G8阿共記者對幹!跟他對罵,怕他嗎!我中文、英文、日文、台語都拿出來罵,相罵也要國際化,怕他喔!韓國的公關說,你真是有種,勇敢的台灣人!


幹!要不是之前我的硬碟駕鶴西歸,那些阿共仔全都不見的話,我就PO上來給讓大家看,匪記長什麼樣!

Anonymous 提到...

忘了說我是誰了!不過看我的字眼,你也該知道我是誰了!

蘋果妹

老子 提到...

台灣能入聯當然好~但是問題是否決權在中國手上,這就幾乎等於是聯合國是中國開的一樣!!其實我們需要的是獨立公投,修正憲法去中國領土公投,建議來做個貼紙!!台灣獨立!!對中宣戰!!如果又想獨立又想跟中國這種野蠻政府和平相處是不可能的,讓我們獨立對中宣戰吧!!別做想獨立又不想流血的白日夢!!讓我們拋頭顱灑熱血護主權為民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