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Radiesse]高山根之滿月紀錄

Posted on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by katejane12 in , ,

於實在有太多好朋友熱情發問,再加上微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就藉著為大家解答的機會來個滿月紀錄吧!首先我實在要好好讚揚一下它的自然度,明明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卻又巧妙不著痕跡的那種神奇自然度



下圖是我過年期間(今年2/2)。拍的照片和微晶瓷前的側臉照片比較圖。








點擊就可以放大




是不是明明很明顯??!!




這樣顯眼的變化,卻像我前兩篇曾說過的-老媽、老妹都硬是沒發現(至於老孫則因為初診、回診每次都有跟到,所以很難沒發現XDD)



除夕夜我終於忍不住問我媽「沒發現我的鼻子變高了嗎?」



「你鼻子本來就很高阿!」我媽如是說。



我說親愛的江素禎小姐,雖說覺得自己家的小孩最漂亮是人的本性,但這樣睜眼說瞎話就太過分囉!



你乾脆說

「你奶本來就很爆阿!」

「你腿本來就很細阿!」

「你卡撐本來就很翹阿!」

「你嘴本來就很安潔莉娜阿!」好了阿!!!



所以說,我那懷胎十月生下我的親生母親覺得我的鼻子天生就是這個樣子,就知道微出來的效果有多自然了。



但其實前後明明就是有所不同的,不只是側面,正面也是有很明顯的差別。




點擊就可以放大





是不是明明連正面很明顯??!!鼻樑多了一條天然highlight




以前的照片幾乎找不到側臉的,現在真的非常喜歡拍側臉哪!




點擊就可以放大




前兩天的工作照







點擊就可以放大




每個角度都很喜歡







點擊就可以放大




再來一張近距離




之前是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所以沒有寫出我所選擇的診所。但用E-mail一封一封回信實在是蠻累的XDD,就趁此機會來向大家做個介紹吧。



平常對醫美診所沒什麼研究,但孫迪奇猛跟我推薦光澤,只因為他因為業務上的需要見過光澤的王醫師,深覺得王醫師吹彈可破的牛奶皮膚根本就是一家好的醫美診所的品質保證。



但這對我來說還不夠,所以我努力地爬了很多文,又詢問了眾姊妹的意見。可能是因為八字比較合(又或者剛好是一個介紹一個的關係XDD),很巧合的我周圍有醫美經驗的人不管是玻尿酸豐唇、肉毒瘦小臉、淨膚雷射居然通通是在光澤診所做的,而且個個對效果都頗為滿意;比較了一下價格也很合理,我就省得傷腦筋的直接選定它了。



至於醫生,我在諮詢的時候很幸運的剛好遇到牛奶皮膚王醫師有空,而與王醫師做了諮詢;但正式做的時候我選擇相信診所的醫師團隊,讓由諮詢師推薦的蘇醫師為我"操針",結果還是很讓人滿意阿!



把電話地址列在下面,大家就不用再一一寫信問我啦!有問題可以直接打到光澤問喔,他們會非常親切的解答滴:)。



光澤皮膚專科診所/醫學美容中心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三號六樓(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左側)

諮詢專線:02-295666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