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打結進化論之-雷射成癮

Posted on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by katejane12 in , ,

題似乎有點聳動,但,自從4月初的連假以來短短一個多月間,我已經去光澤雷了三次了,你說是不是有成癮之嫌XD。會雷個不停,當然是因為效果真的是很不錯,所以心血來潮,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到目前為止的經驗。





當初會有打雷射的念頭,主要是為了消滅臉上一些有點明顯又不會太明顯的痘疤、凹疤;但又想要偷偷變美,希望可以不要有恢復期,所以原本不打算做雖然對痘疤最有效、卻非有恢復期不可的飛梭雷射,不過因為諮詢當天適逢春假的連續假期,想說三天後才上班,應該恢復得差不多了,心一橫就給它飛梭下去;在我自己的悉心照料下(照料方式不外乎就是加強保濕、補充膠原蛋白之類的),皮膚很爭氣的三天左右恢復完成,而且飛梭前飛梭後的膚況還真的是差很大,光是妝的服貼度就差多,原本到中午就脫得油膩膩的妝,一直到下班時都還是粉嫩嫩的,但這一部份的工程比較浩大,療程也還在進行中,詳情諒請靜待下回分解,這次先來介紹淨膚雷射亞波奇緊膚光



做了飛梭雷射之後,皮膚狀況其實一直很ok,毛孔變小了,保濕度也大大提升,但為了維持and好還要更好,就聽從醫師的建議,在療程間進行保養型雷射淨膚雷射亞波奇緊膚光都是屬於保養型的雷射種類。



淨膚雷射最主要的功用在於破壞黑色素,而且由於穿透力強,除了改善深淺斑之外,淨白與縮小毛孔的效果也非常好。因為能量會控制在一定範圍,所以表皮不會有傷口,術後自然沒有恢復期,可以立即洗臉上妝,對忙碌的上班族而言非常非常方便。


  • 淨膚雷射過程回顧...(拜託了好久才答應在隔壁的人都雷完以後特准我的攝影師進入拍攝,雖然我也不懂自己為何堅持要拍下這麼囧的鬼樣==)

淨膚雷射

等待醫生(臉上的麻藥還沒卸掉)





淨膚雷射

然後以鹹蛋超人的姿態進行雷射(雖然很好笑但會變美!!!)





淨膚雷射

雷好之後敷上獨家退紅面膜+冰袋(真的讓臉上的熱度和紅腫消得很快喔!)




淨膚雷射說真的一點都不痛,自呼巴掌其實還比較痛一點(你現在自己呼一下看看,就能想像痛度了),就我個人的狀況,只有淨膚後三天皮膚有點紅紅的,之後就很明顯的感覺到毛孔更小、膚色更亮,更神奇的是隔天就上妝、卸妝也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專業醫師親自操機,價格比上美容院做一次臉還便宜,難怪越來越多人用淨膚雷射來做定期保養。
想立刻感受光亮緊實的感覺!那保養雷射就不能少亞波奇!亞波奇緊膚光,除了優越的除毛效果,同時也是緊緻肌膚回春的好幫手,且縮毛孔效果良好。對於擊退毛孔、改善細紋並達到膠原增生無往不利,在每回治療中實收亮膚、緊實拉提與毛孔收縮的效果。from光澤診所
  • 亞波奇緊膚光過程回顧...(對不起再次讓大家瞧瞧我的鬼樣子==)

亞波奇緊膚光

看手上多的兩顆壓力球就知道痛不痛了XDD



亞波奇緊膚光

亞波奇的除毛效果很好,所以要保護我的眉毛 (擺這張真的豁超出去的啦!!!)





亞波奇緊膚光

最後一樣敷上光澤獨家的退紅面膜+冰袋




亞波奇緊膚光說真的...有夠痛的XD,比起來淨膚應該就是騷癢的程度而已,想像一下有人把橡皮筋拉到最緊繃的狀態在你臉上彈來彈去,每一寸皮膚都要彈到然後巡迴兩次這樣;就在醫生開啟那百萬雷射機器不到10秒的光景我就潸然淚下了,後心中暗暗立下此仇不報非君子之類的毒誓,還好我不是君子不然醫生就該糟了,但為了變美,我終於還是忍下來了...也還好我忍下來了!因為效果真的是好得不得了啊!除了蓄了十多年的小鬍子不見了以外,皮膚摸起來居然真的有傳說中那種「骨溜」的感覺,整張臉的緊實度、明亮度更是無法言喻,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我決定破天荒的貼出連隔離霜都沒上並且連瀏海都沒有的「全臉露出照」




亞波奇緊膚光

請忽略黑眼圈和不得體的服裝就是了




關於光澤診所的相關介紹可以參考--

2 意見:

小笠 提到...

要從正妹變成大正妹了

abi 提到...

好心動喔XD

各是幾多錢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