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是吧?

Posted on 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by katejane12 in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各位觀眾!這才是真正的懶人包!

歪嘴俠傳奇

若不是,也至少是懶人包界的泰斗或是至尊您說是嗎?
但是,己所不欲不是勿施於人嗎?

因此
我自發性的默哀了足足有三十秒之久‧‧‧‧‧‧
才開始瀏覽的

13 意見:

強董 提到...

猴塞雷...
果然是個

懶人包中的懶人包阿!

阿剛 提到...

拿來推廣給同學應該沒意見吧?

峰 提到...

不好意思,借轉貼;)

Shun 提到...

原來還有這種東西,
謝謝啦,有看有推。

凱特打結 提到...

盡量拿---

盡量拿---

還是腥羶色比較能刺激感官內

嘖嘖∩_∩

Cyber Runner 提到...

老實說
要看原版的比較好
那些都是遮過的
沒啥感覺了
XD

shizo 提到...

感覺快變成連續劇來看了XD

艾萊尤利斯 提到...

越來越多女主角出現,這件事在香港己越鬧越大

凱特打結 提到...

@ Cyber Runner : 我想做好人,我不想犯法阿......

@ shizo : 嗯阿,連親情倫理悲劇都上演了......

@ 艾萊尤利斯 : 只能說這些女人在想什麼...我目前是比較想看到九令的 ^_^||

ajneok 提到...

這真的是懶人包= =|||
而且還是出在維基~= =|||
根本就是品質保證了XD~

Runner 提到...

有沒有人天天在換版面的啊

ajneok 提到...

我也注意到了 :|
我一直以為是他在修改版面 :p ~

凱特打結 提到...

︶.︶......幹麻醬.....







是我家小妹抱怨IE無法瀏覽嘛...


只好找一個OK瀏覽的;﹁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