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結盃第一屆全民公投

Posted on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by katejane12 in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懇請踴躍投票,感激不盡...


6 意見:

ajneok 提到...

對我來講都很扯= =|||

凱特打結 提到...

|| ̄▽ ̄~*


呵呵...

真的是......

我知道很扯......

Cyber Runner 提到...

我選以上皆是

我好像也會發生這樣扯的事
XD

對了
凱特大美女記得到小學生那留一下言
讓其他成員知道你加入了
這樣大家就會來你家踩踩的喔
XDDD

666 提到...

其實我也選以上皆是耶ˇˇ

凱特打結 提到...

@ 偏執兄:您是說您也曾

忘了戴凶兆乎?


@ 仲魔兄:如亦然乎?



JK ^_^

cyber runner 提到...


兇兆阿
當然不是...
(雖然這是肥胖中年宅男的私密幻想...不過幸好現實生活中應當不會出現...XDDDD )
不過不管是不是兇兆
這樣扯的事
對於資深宅男來說
好像是山羊啃紙一樣的平常...
or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