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正妹百人團串聯貼紙出爐

Posted on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by katejane12 in ,
天本來不發文了,但非得先幫咱們綠色正妹百人團貢獻一下貼紙and語法,
富堅一下嚕!!

小綠綠正妹們,喜歡哪一張自己挑喔!

  • 200*250連結貼紙語法





  • 120*200連結貼紙語法





  • 80*133連結貼紙語法





  • 80*133靜態連結貼紙語法





  • 80*133綠色正妹百人團募集貼紙語法







其他串聯重點敬請參考




PS原來年糕老大真的在賣糕點耶(゚ ロ ゚)敬請踴躍訂購
PS我是台灣人,我支持台灣獨立並且不說全省以及民國


38 意見:

年糕 提到...

年糕已經加入綠色正妹加油團了
凱特的標籤真是帥
give me five

^ ^

ajneok 提到...

搞啥... 我不是正妹,有沒有宅男或是型男貼紙= =?

凱特打結 提到...

欸...糕老大那邊
有應援團的貼紙阿!!
http://blog.roodo.com/gamy543/archives/5781237.html

凱特打結 提到...

to糕老大
你誇我的等於誇你自己的耶....

哈^___^
5555555555你要幾個都給你啦!!

doctor 提到...

用力推....

skyman 提到...

我是台灣人,我支持台灣獨立並且不說全省以及民國

剛剛突然看到這行!讚!
而且,我也不說國父,不說內地,ㄟ有啦..內地是南投啦!!還有我也不說兩岸只說兩國。我人在美國,台灣的朋友問我在哪,我都說對岸,太平洋對岸啦...
記得上次回台灣,有人msn問我在哪,我說我剛回到祖國,他居然問我怎麼跑去大陸ㄌㄟ(虧他還挺綠的)。祖國是台灣啦!瓷器國是敵國啦!搞清楚狀況呀!:P

billypan101 提到...

我連『大陸』都不說,一律改口稱『中國』。

百人正妹團真的超讚的。凱特也超厲害的啦!!

skyman 提到...

billy老大,
我也不說大陸的,我稱之為瓷器國,中國或支那國

jus122 提到...

你的部落格好帥喔

shiami 提到...

我也要伸宅男貼紙:p

NightSun 提到...

大陸?

哪個大陸?

美洲大陸還是非洲大陸?

我只知道中國啦~

年糕 提到...

>>你誇我的等於誇你自己的耶....
~~~~~~~~~~~~~~~
to Kate


被你發現了

^ ^

jia wei 提到...

@凱特姐

我以為是有一堆綠色正妹的貼圖說~_~

asker 提到...

哈....
打結妹妹果然優秀,
可惜老人家我...不只不是正妹
連 年齡 性別 都被摒棄在外
這貼紙就....純欣賞用啦

加油...

Anonymous 提到...

有志氣點請先把妳相關中華民國證件、護照等通通剪掉不要用再來說

阿梟 提到...

上面那個有志氣點請先不要匿名再來說
我是女生

可是我不是正妹

不過我要用!

我要強調!

我很老實我不會騙人我有打在說明上XD

年糕 提到...

>>有志氣點請先把妳相關中華民國證件、護照等通通剪掉不要用再來說


連秀出慣用網名的志氣都沒有了
還跟他人談志氣

哈哈哈哈....

凱特打結 提到...

匿名的
說到志氣這玩意兒...
我po到文章裡跟你講好了
鎖定喔^___^

凱特打結 提到...

阿梟...OK的啦^___^

糕老大...謝謝大俠相助T_T

嘉瑋...我們是很認真的>_<

doctor 提到...

既然綠色正妹串聯成功
正妹是門面...."宣傳正面價值"才是內容
凱特班長多勞了 ^___^

想起八九年前在速食店遇到幾個年青妹妹說"馬英九好帥喔 我也要投給他..." 我對藍妹的厭惡印象就留到現在 不知道她們到何時才會看清楚馬英九毫無能力 >_<

Anonymous 提到...

YA!! 我加摟~
在這兒~http://www.wretch.cc/blog/joankan7225
謝謝凱特啦!!
台灣有你就有救了!!

jus122 提到...

To: 匿名的沒志氣

民主國家的公民應該有決定國名的權利

我們相信民主 所以相信國名應該由公投來決定

那知你們車輪金光K黨硬是把我們裝進鳥籠裡

害怕公投的力量 用了個什麼不三不四的藉口

全世界哪個國家不是大選公投一起辦的
高興綁也可以 高興分開搞也可以
這是人民用法律展現民意的權利
哪有一個政黨敢去叫人民不要投公投
丟死人了

要是沒出去走過
就麻煩出去走一走
當然啦 如果閣下都跑去五星旗國
當然看不到這種民主國家最高表現的現象啦

鎖國鎖國 整天把自己鎖在中國還夜郎自大

rinchen 提到...

支持綠色正妹

adacute92 提到...

帶走囉~3Q

Anonymous 提到...

我取走正妹的貼紙囉!

謝謝你!

sharon

凱特打結 提到...

Jus122...我只能說綠正妹真是及美麗與智慧於一身阿❛‿❛

SHARN:OK^^

rinchen ...感恩!!

老小姐(Jas) 提到...

這麼快就額滿了...那我们這幾個熟女都沒得玩耶....@_@..

樺a 提到...

我要加入
我要加入
可以嗎?

RiTa YEH 提到...

我要加入正妹團!我爸說我是正妹啊~~~XD

凱特打結 提到...

❛‿❛Jas還是可以登記啦...你也知道媒體...哀哀...然後就要入團的蜂擁而上了= = = 你看一下katel這個
http://www.wretch.cc/blog/katel&article_id=11513012

Anonymous 提到...

大選後我也打了一篇文章發表一下心聲
但!一個人的力量略顯單薄
所以我要加入妳們!一起加油

凱特打結 提到...

hi!!很讚阿
可是要到這邊報名才對喔
http://www.wretch.cc/blog/katel&article_id=11513012

小珊 提到...

雖然長的不正
但是正義感十足
這麼晚加入原因是
因為不是正妹
覺得沒資格加入
每天都被在英國讀書的同學罵
強迫我加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_jM62VOGFQR_u5OkA5cX5RY-/profile

SHAN 提到...

因為啊~綠色正妹百人團那邊的網頁沒辦法回應~然後~年糕料理館那我不知從哪邊按回應~所以我就來這留言~告知一下,我有串聯台灣部落客的貼紙,在此告知!(因年紀大了,不太會用電腦囉!)抱歉嘿!!

凱特打結 提到...

SHAN...我去你部落格結果不能進去喔^"^

Anonymous 提到...

拍謝啦,我是個blog的新手,我想要在我的yahoo的blog幫妳們宣傳,但是我不會語法,可以告訴我怎麼做嗎?

感恩~~

Nana 提到...

酷!!!

大推推

提到...

可以加入你們嘛 ?

張貼留言